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為你驕傲

 













29 則留言:

  1. 恭喜陳sir!
    有博學多才的父親,自然有聰明伶俐的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父親談不上博學, 孩子聰明是真的XD

      刪除
  2. congrats! 除了博學多才, 還很有育兒之道! 令不少人羨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主要是孩子自己的能力, 家長最多是有輔助之功.

      刪除
  3. 恭喜陳sir,教育真係很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對我們這些沒有富爸爸的人來說, 教育應該是最有希望改善處境的方法了.

      刪除
  4. 虎父無犬子!

    恭喜,有幾日假期可以慶祝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貼切的可能是一句俗語: 壞竹出好筍XD

      刪除
  5. 陳兄很少公開私人的資料,想必真的替令朗很高興!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很高興, 雖然這個結果是在預期之內XD 當年家姐升中我也有公告天下的

      刪除
  6. 有博學多才的父親,自然有聰明伶俐的孩子!
    恭喜,恭喜!陳sir家世代書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我有多少斤兩, 博學是完全談不上的啦XD

      刪除
  7.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你知道我的孩子勁過我XD

    回覆刪除
  8. 都好勁 要向你請教!

    回覆刪除